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 邪教辨析 > 正文

【真相】法轮功“活摘”不了正义的眼睛(图)

2016年09月01日 07:09    作者:淮楠    来源:凯风网    [纠错]

  李洪志为了活命可以说一套做一套偷偷地看病甚至“活摘”自己的阑尾,也可以极尽叫嚣蛊惑之事“活摘”弟子的大脑。但功夫了得的李洪志却“活摘”不了正义的眼睛,正如一根浮木,“活摘”谎言终究会被冲上岸来。且听笔者慢慢道来。

  主佛的病体可以被“活摘”

  李洪志也得过病。有数字实证:1983年至1990年,李洪志先后在长春市19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发票48次。(凯风网《法轮功邪教教主李洪志在长春的就医史》)有亲历者指证: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会员姚洁说,李洪志在北京购买的豪宅中,有一件拨火罐的东西特别引人注意,姚称,李洪志既然家中有拨火罐,说明他用这东西治病。有视频力证:李洪志多次讲法常伴有咳嗽状,有人指出李洪志生病,但遭到李的强烈反驳,咳嗽是因为要将败坏的宇宙生命处理掉。也许,指出师父病体的这些人戳中了师父的要害,因为李洪志说过,“我从未去过医院,也从没生过病。”(1999年7月25日对美国《新闻日报》记者的谈话)“一个真正的练功人,他没有病。”(《中国法轮功李洪志带功讲座》)也许,李洪志所说的可能是那些不影响身体大碍的“小病”。

  李洪志在医院的就医史

  小病不治,大病难医。不管李洪志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但李洪志曾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医院做过阑尾炎手术是铁证的事实。有网友扒出其多年前的病历:入院时间为1984年7月8日7时30分,出院时间为1984年7月18日;诊断为急性化脓性阑尾炎;手术名称为阑尾切除术,术前签字为李洪志之妻李瑞。主治医生说李洪志术后用了青霉素、链霉素、葡萄糖等药物。这场手术用现代的医疗技术治愈了“主佛”的急性阑尾炎,减轻了“主佛”的痛苦。这一可笑的“活摘”无论如何也不该发生在“主佛”身上,“主佛”及他的言论威信扫地,叫人如何相信他所制造的所谓“活摘”谎言。

  弟子的大脑可以被“活摘”

  大脑是人体的重要器官,有个“情绪控制中心”功能,这个功能主要是控制人的喜怒哀乐,如果没有这一功能情绪就会失控。误陷邪教泥潭的法轮功痴迷者,受李洪志“练功就能治病,修炼不许吃药”、“吃药是把业力压了回去,就不能够清理身体,因此也就不能治病”等歪理邪说的蛊惑,基本上就是一帮太没脑子的“失控族”。且看失控后的法轮功弟子“活摘”案例,如马建民剖腹、蒋朝俊杀妻剖腹、焦永贵剖腹找法轮等。说那典型的焦永贵,“焦永贵,天上神要来接你了”,2000年4月的一天,焦永贵感觉李洪志把“法轮”和宇宙众生一起带到自己的肚子里。焦想宇宙众生在肚子里会影响“法轮”转动,应该放他们出来。于是,就拿出剃须刀“活摘”了自己,幸好被及时救起捡回了一条命。后来,焦因此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焦永贵自残后躺在病床上的照片

  “太没脑子”何止这些肚里闹点动静就认为是“法轮放功”剖腹寻觅的,在李洪志“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只是个人”的蛊惑下,还有那些以为自焚、跳楼、跳崖、服毒、自残等能直接“白日飞升”到法轮世界去的。据不完全统计,法轮功组织被取缔前,误入此类“放下生死”自杀死亡的痴迷者就有136人。法轮功被取缔后,又有103人为了上“天国”自杀身亡。截至目前,法轮功非正常死亡人数已达2200多人。在海内外,还有一些弟子因练法轮功走火入魔走失、法会现场病倒或死于路途的,而且这一情况目前不可逆转,为了掩盖法轮功弟子非正常死亡的真相,李洪志子虚乌有炮制“活摘”谣言,给弟子不断减少找一个合理借口。

  但“活摘”不了正义的眼睛

  如果说李洪志在医院被“活摘”佛体的真相鲜为人知,那么,面对这么多年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组组恐怖、残忍,充满着血腥的数字、例证,你还会相信法轮功的“活摘”谣言吗?地球人都不会。

  以下是凯风网收录的西方国家和有关组织对法轮功“活摘”谣言的态度。德国议院:“活摘”是没有根据的谣言;新西兰政府再次驳斥法轮功活摘谣言;以色列议员就调查中国活摘器官言论向中国道歉;澳大利亚政府:大卫·乔高的报告无法证实“活摘”等。(凯风网《西方多国驳斥法轮功“活摘”谣言》)

 

  德国议院:“活摘”是没有根据的谣言

  就连标榜民主、法制和尊重人权的美国也不相信。“苏家屯事件”后,美国国务院国际信息局(IIP)网站2006年4月16日专门发表报告《美国国务院谈中国法沦功问题》称:“国务院表示,对于中国东北某地有一处集中营监禁法沦功学员并摘取其人体器官的报道,美国经派员实地查看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以支持上述报道”。随后,美国劳改研究基金会的丽莎·坡特索则指出:“我们没有发现任何证据可以证实他们所描述的地点、数字和事件。”

  就连频繁指责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特赦组织,中国最著名的异见人士之一吴弘达,都强烈质疑法轮功活摘谣言的真实性!2006年8月14日,澳大利亚《澳人报》亚太地区编辑罗文凯在《澳人报》刊登对法轮功器官活摘一事的报道,文章通过引用各方说法,说明异见人士吴弘达对“活摘”一说强烈质疑。“苏家屯事件”后,吴弘达驻扎苏家屯三个多星期,走访调查包括了所有可能进行强制活摘的地方,包括两个军营、一个脑血栓专科医院和孔家山监狱。最终得出结论:“没有任何一个调查能证明集中营存在。”“20多年来,中国政府摘取了大量死刑犯的器官,但是4500例器官活摘在理论上不可能,在实际操作上也是不可行的。”

  甚至连反对器官活体捐赠的相关组织也不相信。奥地利反对器官活体捐赠组织曾就“活摘”一说向国际特赦组织奥地利分会核实。2014年3月18日,该组织网站发表文章,公布了国际特赦组织奥地利分会的回信,回信中称法轮功的“活摘”指控无法证实。

  历史是公正的,公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所有祸国害民的作法都必然遭到正义的驳斥、抨击、揭露,也必将自取灭亡!

【责任编辑:半夏】

分享到:
11.7K

关于我们 | 编辑信箱

凯风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61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559号